close

下雨的時候 

下雨的時候,天空烏雲密布雷聲轟隆轟隆真可怕

 

   

 一大早,我和媽媽要出門的時候突然碰!的一聲,那時我嚇了一大跳,還差點摔倒,還好我的反應過快,才沒有跌個四腳朝天.   

上車的時候我看一下窗外,感覺雨愈下愈大,地上積水,當車子一開過濺起了好多水花,沒有撐傘的路人,被大雨淋成落湯雞,我提醒

在雨中開車的媽媽,車子要減速慢行,更要保持行車距離,才能確保行車安全.

所以,在颱風季節要多注意山區的土壤,然後要多種樹木,少開發山坡地,這樣才是一等的地球公民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瑪斯菲瑟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